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cf手游加特林巨龙咆哮者怎么样
cf手游加特林巨龙咆哮者怎么样
时间:2019-07-17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在暑期的新版本中将会推出许多cf手游的武器和内容,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聊下,cf手游加特林巨龙咆哮者怎么样,这把武器可能很多玩家没有见过,但是喜欢加特林的玩家一定不想错过。

  问:cf手游加特林巨龙咆哮者怎么样

  答:加特林巨龙咆哮者这把武器会在新挑战强化武器这里出现的,在续航上跟之前的加特林很类似的,包括精准性还有伤害值上都如出一辙,此外还有一个pve技能,在长时间射击的时候,可以提升巨龙咆哮者的伤害以及射击的速度,也就是说跟加特林的特性一样,我们要不停的输出,还能有增益buff,提高了输出,跟其他挑战强化武器类似的,还能进行升级,同样使用觉醒宝石,升级之后的能力也更加强大。

cf手游加特林巨龙咆哮者介绍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