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怎么进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怎么进
时间:2019-07-17作者:佚名 tags:和平精英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已经开放,可是有些玩家却找不到进入方式。这边来看看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怎么进?和平精英夏日模式进入方式。

  问: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怎么进

  答: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是一种随机模式,玩家在经典模式第三人称中选择海岛地图后开始游戏,即有机会进入夏日模式。

  夏日模式中会有冲浪滑板、游艇、空投浮标、宝藏、爱心岛等新奇玩法。其中冲浪滑板是每个玩家都有的水面行驶道具,而其他东西都是游戏内的资源点。玩家可以在游艇上拿到信号枪、空投浮标跟宝藏拿到高级资源,而爱心岛是打卡拍照的地方。

  玩家前期可以利用滑板的速度优势去抢游艇,利用游艇上的资源先发育一波,然后再去往安全区的方向前进。不过抢游艇的人估计会很多,毕竟是必刷信号枪。玩家可以考虑先在岸边搜索,然后去堵截那些拿到信号枪的敌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