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崩坏3夏日大作战开启 和女武神一起挥洒汗水
崩坏3夏日大作战开启 和女武神一起挥洒汗水
时间:2019-07-10作者:佚名 tags:崩坏3rd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今年的夏天,女武神们也在拼命挥洒着汗水呢!究竟是什么,让她们放弃了凉爽的空调宿舍,来到了室外?

  「夏日大作战」网页活动即将开启!为参赛女武神投票应援,赢取水晶等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

  7月10日10:00-7月18日4:00

  活动页面上线时间:7月10日12:00

  ======参与等级======

  2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将开启「夏日大作战」网页活动系列任务,在夏日大作战中女武神们将进行两两对决。

  2)夏日大作战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

  小组赛:7月10日-7月13日期间,12名女武神将随机被分成4组,每组3人,进行两两对战PK,根据胜场、净胜生命值来决定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7月14日-7月16日期间,晋级的女武神根据系统分组继续对战PK,对战获胜晋级到下一场淘汰赛。6场淘汰赛后决出两位决赛女武神,进行最后的终极对决。

  决赛:7月17日4:00-7月18日4:00,淘汰赛阶段晋级的两名女武神将角逐最后的夏日大乱斗冠军。

  3)活动期间,每天会有1~3场比赛开启,舰长可前往赛场观看比赛,还可以查看选手技能和属性。

  4)舰长可以消耗应援票为其中一位女武神应援,如果舰长应援的女武神赢得比赛对决,则舰长可以根据应援时的返还倍率赢得相应的应援票。

  5)完成游戏内活动任务或完成活动页面上的任务同样可以获取应援票,在每天的比赛结算时也有一定概率获得内含10张应援票的爱酱应援补给。

  6)舰长可以使用应援票兑换水晶、进化材料自选箱、吼姆金盖等丰富奖励!

崩坏3夏日大作战开启

  【补充说明】

  1)女武神对决采用回合制,双方根据出手速度先后发起攻击,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为攻击力和防御力的差值,对战过程中可以触发各自的被动技能和必杀技,最先将对手生命值降至0的选手将赢得比赛。

  2)比赛结算后不能应援,舰长可以查看战斗录像,根据比赛结果获得对应数量的应援票。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