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cf手游暑期麒麟季活动公告 免费领源浴火麒麟
cf手游暑期麒麟季活动公告 免费领源浴火麒麟
时间:2019-07-09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cf手游暑期麒麟季活动公告,酷热的假期已经到来了,cf手游官方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丝丝清凉的福利,这是暑期中比较重的活动,具体内容我们一起往看。

  1、7月12日,源浴火麒麟正式登场:全面麒麟任务拿 永久,除了源计划普通任务外,还将上线分享任务,加速获得永久速度。

  2、7月12日,全员送钻石,生化礼包/人类礼包2选1,随机获得120-300钻和5件雷神和屠龙等战斗补给

  3.7月12日,登陆送大张伟定制角色一大老师3天

  4.7月12日,预约8.3暑期盛典,更多好礼敬请关注5.7月19日,暑期集卡上线,拿永久AK103-甜心注:活动上线时间为上线日期18:00前,请各位CFer耐心等待。

\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