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AKM狂怒怎么样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AKM狂怒怎么样
时间:2019-03-04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AKM狂怒是AKM的皮肤,那么这款皮肤看上去怎么样呢?在获得了M16A4、Mini14的狂怒皮肤之后我想玩家们还想获取其他的狂怒皮肤。那么让我们来看看AKM的狂怒皮肤怎么样。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AKM狂怒

  问:绝地求生刺激战场AKM狂怒怎么样?

  答:火力强大的输出利器AKM,是很多鸡友都非常喜欢用的枪之一,搭配上狂怒的皮肤之后,酷炫而又霸气的外观喷射着火舌,仿佛是要吞噬一切敢于阻挡在前面的敌人!

  AKM压枪技巧

  ① 打开灵敏度设置下拉找到开火灵敏度,找到“3倍镜、4倍镜、VSS的灵敏度”设定为35%。

  ② 然后在训练场里尝试找下手感来压枪,在开枪时通过手指慢慢下滑,练习压枪!

  ③ 初次练习时,尝试控制在连发一次大概打3发子弹即可,慢慢提升,最多8发。

  ④ 如果在训练场上感觉压不住,就上调5%,如果节奏有些慢,可以下调5%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