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梦幻模拟战光之回响活动上线 拉姆达&西格玛新皮肤登场
梦幻模拟战光之回响活动上线 拉姆达&西格玛新皮肤登场
时间:2019-03-01作者:佚名 tags:梦幻模拟战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2月28日SSR英雄新皮肤拉姆达【未来偶像】、西格玛【音乐王子】正式与指挥官大人见面啦!新活动【光之回响】降临!女神的光辉再次降临~人气音乐偶像登场!【未来偶像】拉姆达、【音乐王子】西格玛绝赞出货中!

  拉姆达

  梦幻模拟战V代的主角,于基扎洛夫魔导研究所中苏醒的改造人,拥有丰富的知识以及与植物沟通的独特能力。

  “未来偶像”拉姆达

  无论你出现在何处,我的目光总会被你吸引。像漫天的繁星布满夜空,跨越银河也能彼此凝视,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是最闪耀的存在。

  西格玛

  梦幻模拟战V代的主角,于基扎洛夫魔导研究所中苏醒的改造人,在冒险的旅程中,不断解开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最后拯救了这个世界。

  “音乐王子”西格玛

  记忆深处的音符在和你相遇的那一刻汇集成曲,言语无法描绘的东西也许音乐可以,歌声里藏着我对你的一切期许。

  获取途径:光之回响

  黑暗又一次笼罩了整个艾露萨利亚大陆,唯有光之女神的信仰能够点燃世人心中的希望!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限定皮肤音乐王子(西格玛)、未来偶像(拉姆达)!

  活动时间:2月28日10:00 - 3月24日 23:59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