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非人学园x路人超能100联动活动一览
非人学园x路人超能100联动活动一览
时间:2019-02-28作者:佚名 tags:非人学园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一、联动招募活动

  《路人超能100》联动开启,叫上好朋友一起逛非人学园吧!2.27 更新后 ~ 3.13 04:00,招募新同学,赢取上分道具、神奇星星等丰厚奖励!具体规则如下:

  1. 活动期间(1.23~2.12)招募的好友以及他们所创造的招募积分才会计入;

  2. 活动期间被招募的好友一旦解除招募,会使其带来的招募积分被清空。请同学们不要在活动期间解除刚被招募的好友哦~

  快叫上好友们,一起畅游新赛季的非人学园吧!

  二、影山茂夫上线

  活动时间:2.27 更新后 ~ 3.6 04:00

  万众期待,新英雄影山茂夫重磅上线!活动期间,拥有新英雄影山茂夫或时装,使用影山茂夫参与战斗,与影山茂夫的羁绊达到友好,均可获得金砖、绊丝、拍手器等奖励!

  注:联动角色仅能在联动活动期间获得。

  三、累计登录得体验卡

  活动时间:2.27 更新后 ~ 3.6 04:00

  活动期间,登录即有好礼相送!登录1日即可获得英雄影山茂夫3日体验卡,累计登录2、3日分别可获得影山茂夫时装“家居服”、“圣海索制服”1日体验卡,累计登录4日还可获得限定回城特效“超能拜拜”体验卡!

  四、爆发百分百

  活动时间:2.27 更新后 ~ 3.6 04:00

  有一股力量,隐藏于每位非都居民的心中。完成任务,积累爆发指数,领取联动专属头像框奖励!活动期间,完成每个每日任务都会积累5%的爆发指数,当爆发指数达到25%、50%、75%时,会解锁不同的奖励。当爆发指数达到100%时,即可领取联动专属头像框!

  五、超能来袭,分享得回城特效!

  活动时间: 2.27 更新后 ~ 3.13 4:00

  路人超能100联动来袭!分享活动至社交媒体并邀请好友点赞可获得拍手器合同文本升星铅笔和"超能大礼包"等奖励,"超能大礼包"必定开出专属回城特效,并有几率开出影山茂夫永久英雄及时装!

  六、老友召回活动再开

  活动时间:2.27 更新后 ~ 3.13 4:00

  召回老友拿丰厚奖励!在活动期间,每召回一个老玩家并与您绑定都可获得合同文本*1,回归玩家参与回归任务可获得活跃度,已绑定的回归玩家的活跃度越高,召回者也将获得大量硬币、金砖、拍手器及召回头像框的奖励。

  七、三月踏青签到

  3月1日 04:00 ~ 3月14日 23:59,累计签到7日即可领取踏青聊天气泡!还可获得神奇星星、神奇扭蛋币、迷之染色剂等奖励。

  八、三月周末翻倍活动

  周末集结,一起来战!三月的每个周末,学园都将喜迎翻倍活动。

  3.1~3.3、3.15~3.17、3.29~3.31 对战硬币翻倍

  3.8~3.10、3.22~3.24 对战经验翻倍

  此外,上述每个周末登录或参与战斗均可获得金砖、拍手器、硬币等奖励!

  美好的周末,当然要叫上好基/姬友,非人学园嗨翻天!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