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浪漫玫瑰束怎么获得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浪漫玫瑰束怎么获得
时间:2019-02-14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浪漫玫瑰束是情人节期间的一个重要道具,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浪漫玫瑰束怎么获得?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浪漫玫瑰束获得方式。

  问: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浪漫玫瑰束怎么获得

  答:登录游戏签到送花束。在2.12-2.17期间,每天登录都会赠送6朵浪漫玫瑰花束。浪漫玫瑰花束使用时间是持续到2月底,所以过期时间一直到2月28日23点59分,玩家可以一直把花束保存到那个时候再用。

  浪漫玫瑰花束是在游戏中使用,玩家赠送成功会有一个特殊动作,同时还有特效,不过特效只有当事人才能看到。玩家要注意的是在赠送的时候两人是处于不动状态,所以很容易被偷袭,最好是在安全的地方再使用。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