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明日之后鱼缸怎么获得
明日之后鱼缸怎么获得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明日之后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明日之后鱼缸在哪里制作?明日之后鱼缸怎么获得?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许多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明日之后鱼缸获得的相关内容吧。

  问:明日之后鱼缸在哪里制作? 鱼缸怎么获得?

  答:鱼缸的全称是云石豪华水族箱,可以放置在家里养观赏鱼,入口是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新年】-然后左侧切换到【新春集市】,价格为400春节纪念币或者980联盟信用点,但是联盟信用点是需要人民币充值的,比例为1人民币=10信用点,也就是98人民币,略贵,我们可以选择春节纪念币来兑换。

明日之后鱼缸怎么获得

  春节纪念币是可以通过新春集训来获得的,其他的可以通过春节纪念币旁的加号来兑换春节纪念币,这样的话,400个春节纪念币只需要200信用点来兑换,相对便宜了许多。

明日之后鱼缸怎么获得

  水族箱排放在家里是可以区分淡水鱼与海水鱼的,且观赏鱼是有寿命的,如若是水族箱里养了淡水鱼就不能养海水鱼了。

明日之后鱼缸怎么获得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