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防空洞怎么进去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防空洞怎么进去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防空洞是玩家新发现的一个地方,防空洞中资源非常多。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防空洞怎么进?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防空洞进入方式。

  问: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防空洞怎么进去

  答: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雪地地图中有一个特殊的防空洞,在双桥镇的右上方。如果玩家跑到防空洞面前是找不到的,因为你不会看到有任何洞口。这个防空洞要进入有一个特殊的方法,走路是进不去的。

  玩家首先需要找一辆载具,然后保持车速在50左右就可以直接撞进去。玩家在进入防空洞里面就可以看到各种丰富的资源。目前只能是这种方式进去,后期雪地防空洞开放之后就是一片混战了。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