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 观赏鱼饲养手册值得一阅
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 观赏鱼饲养手册值得一阅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明日之后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观赏鱼有什么区别?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许多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明日之后观赏鱼养殖的相关内容吧。

  问: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 观赏鱼寿命是多久?

  答:首先,我们来来看看淡水观赏鱼,淡水的鱼缸为绿色的,可以养的观赏鱼获得方式与特性:

  血红龙:获取地图茅斯沼泽,多贝雪山?很难很难钓到,交易之城长期断货,七个小时不喂就会饿死,是条大爷。

  红剑:获取地图秋日森林,远星城,寿命很短,两三天就死了。

  秘鲁神仙:获取地图夏尔镇淡水区,比较好养。

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 观赏鱼饲养手册值得一阅

  海水观赏鱼均是从夏尔镇的海里钓的,获得难度按蓝绿区分,海水的鱼缸为蓝色,可以养的观赏鱼特性:

  黄尾蓝魔寿命较短,紫海刺水母比较容易饿但寿命很长。

  三间火箭,红海黄金蝶,吕宋棘海星相对比较好养。

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 观赏鱼饲养手册值得一阅

  【饲养难度】有极难、困难、容易,极难需要7小时喂1次,困难需要24小时喂1次,容易的大约在66小时喂1次,喂容易的比较不糟心。

  【寿命】有数天、一般、较长,数天一般为2-3天,一般的为8-9天左右,而较长的寿命一般情况下在10天以上。

  所以,如若是不想尽心尽力养得话,挑一些较长寿命、饲养难度容易的观赏鱼来养,比较轻松,但是如若是像血红龙这样比较酷炫的鱼的话,就需要费心来养了。

明日之后观赏鱼怎么养 观赏鱼饲养手册值得一阅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