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怎么办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怎么办
时间:2019-02-09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怎么办?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换皮肤怎么办?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许多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每天保证获得一定数量的新春碎片吧。

  首先,不懂得活动玩法是小伙伴可以看看下方攻略。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怎么办

  前期,我们每天可以匹配五大瑞兽来获得碎片,但是随着匹配完成获得75个以后,就不能再匹配了,相对感觉上的新春碎片就不够多,那么我们可以按以下方法来做(以微信举例):

  1、首先,将你的微信活动权限绑定至你的大号下;

  2、我们可以在游戏登录界面通过更换区服来建立小号,然后通过匹配瑞兽,发送到微信,这样微信的大号就可以领取新春碎片,可重复4次,例如下图上面就是由游戏内小号发出来的;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怎么办

  3、最后1次再由自己的大号来通过微信的页面上【发红包】即可再领一次新春碎片,每天可以稳定收入30个左右,4个就可以换一个英雄啦!特别注意,如果是匹配过的瑞兽再次发送红包,是没有办法领取新春碎片的。

王者荣耀新春碎片不够怎么办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