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友情积分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友情积分怎么获得
时间:2019-02-01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友情积分怎么获得?在哪可以获得友情积分?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许多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友情积分的相关内容吧。

  【友情积分获得方式】

  首先,我们要等级达到15级以后才能开启友情重燃系统,才有所谓的友情积分。

  友情积分可以通过与带有“老友”标识(就是很久没玩王者荣耀的那些朋友)进行排位、匹配、大乱斗等等模式都可以获得友情积分。

  那么怎么辨别是不是老友,其实很方便,我们在下方开启老友的标识就可以了。

王者荣耀友情积分怎么获得

  在我们排位组队或者其他模式时,就可以在名字下方的段位旁边看到一个老友标识,有空就会去邀请他们一起玩。

王者荣耀友情积分怎么获得

  【友情积分商店】

  友情积分是有上限值的,并不是可以无限获取,每天最多可以获取4个友情积分。而总的友情积分要是达到40的话就不可以获取了。友情积分可以兑换英雄皮肤、特效、英雄碎片、皮肤碎片等等的奖励,非常划算。

王者荣耀友情积分怎么获得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