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探索未知天空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探索未知天空
时间:2018-12-24作者:佚名 tags:我的世界移动版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与好友跨过山川大海,与伙伴战过骷髅凋灵,在《我的世界》里经历过那么多挑战,却还不满足?那么今天我们就上天玩一玩!在天空中寻宝,在云朵间跑酷!呼朋唤友来《我的世界》手游-【资源中心】-【炫动天空】专题,探索未知的天空~

  来天上寻宝,天界之路等着你

  作者:呆狼_Dw

  普通的探索解密的地图冒险家们玩的可多了,但有没有在天上进行过寻宝呢?在地图《传说空岛2》中,需要大家寻找建筑资源搭建好平台才可以进行寻宝~到底是什么情况,跟我来看看吧~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本地图包含多种地形的空岛生存玩法,冒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采集所需的资源,才可以搭建出一条通往其他岛屿的道路~除了建筑材料,还要获取生存所必须的资源,发展自己的土地,建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除此之外,要尽可能地去寻找藏于空岛内的神器!获得神器之后可以极大的增加冒险家的实力哦~还等什么,快去占领一片自己的领地并找寻神器!

  别问,直接来一场困难难度的挑战

  作者:布丁

  硬核冒险家的福音来啦,《挑战-生存》这个组件的名字已经可以挑动不少冒险家的神经了!顾名思义,这个组件的玩法就是生存和挑战!只有在困难模式才能体验到作者精妙设计的关卡~所有僵尸在白天均不会自燃,并且它们会穿戴附魔装备!除了僵尸,被强化的竟然还有骷髅、蜘蛛、恶魂!该怎么击杀掉这么强大的生物呢……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配合使用效果更加

  作者:废宅ken

  《炫动的天空4-Alone整合包》是一个整合了各种内容的整合包~装载本整合包到《炫动天空4-Alone》地图中使用效果更佳哦~除了用各种颜色的水晶体替换了潜匿之贝外,还用结构方块坐骑替换了猪!冒险家快去亲自体验一番吧!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这就是天堂

  作者:此生今世灬蒓粹

  你是否被坑爹地图坑过?是否有无尽的压力而无处宣泄?那么今天你得救了!因为本作《放飞熊孩子的天性》的玩法就是:“炸”!在这个地图中,冒险家可以肆意妄为的使用TNT,把内心的压力宣泄出去~地图一共有十个关卡,最后一关是彩蛋哦!快去试试吧~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北海道的樱花最美~

  作者:l爱希v

  《樱花树》带来了一系列的樱花物品,可以说是樱花爱好者的最爱了~组件替换游戏中所有和白桦木相关的物品为樱花物品~手持樱花竟然可以获得回复生命值的效果!去试试用樱花和村民交易,看看能获得什么有趣的彩蛋!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神奇矿场在这里,一起来养战斗鸡

  作者:情缘工作室

  时常抱怨铁不够用?经常威逼利诱小伙伴出去采矿?解放你的小伙伴吧!因为组件《-战斗鸡-》可以用小鸡生成铁蛋了!铁蛋可以当做铁锭使用哦~成年鸡可以在60s-120s内下一个铁蛋~掰着手指算一下,如果建立一个养殖场是不是比小伙伴挖矿的效率更高呢!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我的跟班就是它,谁敢欺负我!

  作者:无维

  《我的傀儡-ACME》是一个可以给你一支大军的组件~组件内新增了傀儡石像!它会在野外随机生成,但是不会移动~冒险家有50%的几率可以使用相关的物品来激活傀儡~分别有金、钻石、基岩等等奇异的傀儡可供选择!

我的世界炫动天空专题活动

  你为什么那么大?

  作者:RX工作室

  有的冒险家就是喜欢巨大的生物,因为大才有安全感嘛!那么《泰坦生物》可以满足你们!组件增加了五个泰坦生物,分别是泰坦僵尸、泰坦骷髅、泰坦苦力怕……每种生物都被大大地增强了~泰坦傀儡增加了血量,泰坦骷髅增加了射速~不仅如此,泰坦们还很残暴,会攻击所有的生物!如果想要挑战泰坦生物必须要拥有神器哦!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