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视频 > 视频攻略 > 王者荣耀惊现李白杀戮视频 李白这是要逆天吗
王者荣耀惊现李白杀戮视频 李白这是要逆天吗
时间:2017-03-01作者:佚名 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李白一直都还未出现,甚至在体验服中也还未露面,然而各大媒体包括QQ群都已经开始在猜测他的出现了。今日小编有幸挖到一段李白的对战视频,不敢独享,赶紧发来与大家一同欣赏下李白的逆天,来看看王者荣耀惊现李白杀戮视频。

  推荐点击:王者荣耀最强王者排位视频赏析 韩信虐杀对手制霸全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惊现李白杀戮视频了,虽然只有短短40秒,也只看到了李白的3种技能,但是真的是相当震撼人心有木有!塔下强杀项羽,各种白影翻飞,简直帅炸了!小编已经急不可耐的要赶紧入手了,可是连体验服都没有消息呢!只能继续漫长的等待了。更多游戏精彩视频,尽在哥布林手游网王者荣耀专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